大阪住宿介紹_『B&C 長堀橋 膠囊旅館』 

2014年日本黃金周,大都市商務飯店幾乎訂不到,不想花大錢住五星飯店又沒太多選擇,

我就決定待在『B&C膠囊旅館』的女性專用樓層。

飯店採用網路預約,每晚住宿費3350日幣(含早餐),Check out比一般商務飯店早一小時,10AM就要辦理

check out,超過時間會加錢。官網:http://3pre.com/ 

 

這間飯店辦理入住櫃檯在二樓(1到2樓其實有電梯,但是必須到2樓請櫃檯設定開放搭乘)

登記手續很簡單:出示護照後,櫃檯會先請你付清費用,請你在住宿文件簽名(內容只記得宣誓你不是黑道罪犯什麼的...),

刺青太大片或是酒醉可能會被拒絕入住喔,這點我有看到公告貼在門口。

 

大件行李櫃檯會幫你保管,五樓有置物櫃專區可以放背包等其他物品。

完成登記,櫃檯會問你睡上鋪或下鋪,最後櫃檯就會給蒸氣眼罩/面膜等的贈品+置物櫃鑰匙+早餐券。

 螢幕快照 2014-08-26 下午11.04.39.png    

 

這就是旅館贈送的蒸氣眼罩與面膜(2選1),看你住幾晚,櫃檯就會送幾片。

DSC_0512  

 

膠囊臥鋪的環境大約就剛好一人可翻身的大小,內有電視/插座/冷氣/小夜燈/棉被/軟墊等等。

以165公分左右的女性體型去住,還是很夠翻滾啦。

注意臥鋪其實沒有門可以鎖,貴重物品都要鎖在置物櫃裡(置物櫃都位於另一個小房間)。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好,打呼聲會透過塑膠隔板聽到,輕眠的人自備耳塞吧,看在便宜的份上將就點吧。

woman_capsul_laege2.jpg woman_capsul_laege1.jpg  

 

膠囊實際外觀,一只門簾隔開內外。

基本上女生專用樓層算很安全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 DSC_0041  

 

 膠囊旅館的女性衛浴區大約有8~10間這種的站立式浴室(沒有浴缸但是水壓很夠),

提供毛巾/吹風機/資生堂保養品/牙刷/睡衣/沐浴精/洗髮精等等。

尖峰時間要輪流使用。

 

woman_capsul_laege4.jpg  

DSC_0021 DSC_0022 DSC_0023 DSC_0024  

  

飯店著住宿價格都包含早餐,用餐樓層在10樓(同時也是男生專用泡湯樓層),早餐時間7~9:30AM。 

我通常都是9AM才去吃,這時候人比較少。早餐有兩種:西式與日式,門口有照片。

不會說日文的客人只要手一指,阿桑就懂了。

 

胃口比較大的人推薦點日式的早餐,白飯/味增湯/生蛋/醃梅子 可自行取用,所以不夠吃可以續碗。

西式早餐份量比較少,早餐果汁都有加冰塊,如果跟我一樣怕冷,那可以跟阿桑先講一聲。

另外熱茶或白開水放在入口處,都可以自取。

DSC_0043 DSC_0162  

以上資訊,提供大家參考囉~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最後要附上隱藏版內容

*我喜歡膠囊旅館的原因:

@膠囊旅館雖然便宜床位小,但是服務絕對不打折。他們也可以幫你代收網路購物(要先付清款項),也可以幫你代打日本電話詢問旅遊資訊,幫你訂當地的票卷,提供旅遊詢問。但是我會建議入住旅客先寫Email詢問,英文信他們很OK,當天就可以回覆你。

@ 如果真的住不慣膠囊,其實B&C也有小型單人房(真的超小大概就2坪 價位大概就是1500台幣),隔音一樣慘,可能會入住到男女混合樓層,但是比較有隱私而且真的是便宜。

 

*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:

   @這間飯店在上午8點與上午10點會有全館廣播(提醒旅客超過check out 時間會家收錢)。

   @這間飯店因為位處鬧區,大半夜都還有喝醉的男男女女在附近鬼吼鬼叫的,雖然日本治安很不錯,但是我對醉漢很沒好感。

   @一樓的電梯平時不開放,有時候買很多東西還要扛上2樓(我的內心就忍不住罵髒話了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